宇宙无敌的小芋头

一个沉浸学业无法自拔的冷酷杀手。

L&M(四)利笠CP向

第二天清晨,太阳缓缓升起,三笠被街边集市的叫卖声吵醒。韩吉从车厢外走了进来,“三笠,我们到希干希纳区了。先找个地方吃早餐,中午就到森林了。”

“我……”三笠刚想说她自己先去就被韩吉打断了。

“你要单独行动的话,法尔兹王子可是会跟着你的。他还是个小孩子你有必要饿坏他么?”

韩吉一边装可怜一边对着法尔兹使眼色,法尔兹看到赶忙点头,“三笠姐姐,你去哪我就去哪。”

三笠无奈的看着法尔兹只能答应。

在餐馆吃完早餐,他们一行人并没有上马车而是步行赶路。因为法尔兹从没有出过王都,看着眼前没有见过的集市他东摸摸西瞧瞧,十分兴奋,一点没有想回马车里的意思。三笠看着他天真无邪的眼神没有办法拒绝他想逛逛集市的想法。她心想,“即使再聪明也还是个孩子,就陪他步行穿过这条街再赶路吧。”

韩吉看着三笠带着自己没有察觉的微笑任由法尔兹拽着一个个摊位的逛,不禁想到当年的利威尔。每当遇到小孩子的请求时利威尔总是一边臭着一张脸说着小鬼就是麻烦,一边帮他口中的臭小鬼完成心愿。虽然三笠跟利威尔在表达温柔的方式上有些不同,但此时他们的温柔竟是如此相似。一瞬间,一个念头出现在韩吉脑中“也许他们本就是相似的存在”。韩吉原先一直想不通,虽然利威尔在兵团里一直很受女孩子欢迎,但是眼里一直只有艾伦并不怎么待见利威尔的三笠怎么会看上那个洁癖佬,现在她想通了。相似的经历,相似的气质,相似的战斗方式,他们也许本来就是同一种人也只有这样的他们才会相互吸引吧。

“三笠姐姐,这个送给你。”法尔兹把一个大大的石榴放在三笠手上笑嘻嘻的说道:“这个是我送你的定情信物呦!等我长大了就去日出国娶你做我的新娘!”

三笠看着手里的石榴,许多年前石榴还是十分珍贵的水果,兵团里也几乎没有人知道她喜欢吃石榴后来利威尔从艾伦那里知道了她喜欢石榴。每次去王都述职回来都会板着一张脸把几个石榴硬塞到她怀里。

法尔兹看三笠不出声以为三笠不喜欢石榴。

“三笠姐姐,难道你不喜欢石榴么?可是怪大叔明明说过黑发黑眼的女孩最喜欢的就是石榴,每次拿到石榴都舍不得吃,睡前还会把石榴拿出来看着傻笑。”

三笠听到法尔兹的话以后愣住了,除了利威尔跟艾伦没人知道她喜欢石榴的事情,连阿尔敏跟萨沙都不曾知道。那时她每次收到石榴的时候都是表面平静心里偷偷甜蜜。直到一天晚上利威尔去宿舍给她送牛奶发现了她对着石榴傻笑后无奈的把她抱在怀里,鼻间是利威尔身上干净的气息,耳边是利威尔沉着有力的心跳声。

他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小鬼,石榴是用来吃的,你拿着它傻笑的样子很碍眼。不如以后多对我笑笑。”

没错,这是只有利威尔才知道的事情,法尔兹从未出过王都如果他认识利威尔是不是就意味着利威尔还活着而且现在就在王都。

“法尔兹,这些事是谁告诉你的?你说的那个怪大叔现在在哪?”三笠一脸急切双手拉着法尔兹的肩膀,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紧张了起来,她急切的期盼着法尔兹的回答。法尔兹没见过这样的三笠,有点害怕但还是大声的说:“怪大叔是我在王都的好朋友,有一次我被人绑架是他救了我。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住在哪里。但是他经常来城堡看我,这次我能溜出来就是靠他前几天告诉我的新路线。”

韩吉跟让此时也愣住了,他们知道能够不被卫兵发现自由出入城堡的困难程度,还能神不知鬼不觉得带着王子出入。这个人是具有危险性的,这件事必须马上调查。

“韩吉前辈,我们现在马上去墓地。”三笠转身对韩吉郑重其事的说道。

韩吉看着三笠反应了过来,“三笠,难道你觉得那个人是……”

三笠点了点头,她的眼中有了光,那是充满希望的光芒。

“我必须马上去确认。”

让跟伯顿此时已经把马车赶了过来。他们跳上马车,准备进入森林。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分界线…………………………………………………………………

此处为芋头的话唠时间:这篇同人大约会是个中篇,有存稿不定时更新。

(本人强迫症中晚期(* ̄m ̄)想尽快更完。)

新人文笔渣如果有些剧情引起不适敬请谅解。

最后你们的喜欢与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喜欢我文章的小伙伴们。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