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的小芋头

一个沉浸学业无法自拔的冷酷杀手。

L&M(九)利笠CP

客厅里



韩吉坐在椅子上一脸坏笑的看着利威尔脸上带着可疑的潮红,为了维持以往的臭脸死鱼眼都快瞪出来了。他牵着把头恨不得埋到地板下面的三笠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让在韩吉的旁边的椅子上坐着,看到二人的样子把视线转移到了别的方向。



利威尔通过三笠已经知道是韩吉在捣鬼了,不过这次他不准备削了这个奇行种的后颈,反而觉得她干的不错。他跟三笠久别重逢,以三笠的性格再怎么思念他也不会主动投怀送抱。唇边三笠的味道还在,他终于找回属于他的女孩。



利威尔跟三笠也在桌子旁坐了下来,这一刻四人重聚,曾经的调查兵团仿佛回来了。



“从刚刚那个死侍给出的情报可以得知这次他们这次袭击的目标不是三笠,而是我和让。”

让听到了韩吉的话后,视线一凝。



“这五年虽然表面维持着合作关系,但日出国一直在试图夺取岛上的冰爆石资源,失去巨人之力的我们没有足够的军事科技与力量去保护冰爆石,只能签订各种允许日出国大量开采冰爆石的条约来维持暂时的稳定。现在亚兹马比特女王终于忍不住了吗?”



三笠一直保持着沉默,让说的这些情况作为日出国公主的她自然是知晓的。女王虽然表面一直让她充当日出国与艾尔迪亚之间和平合作的使者角色,但弱国无外交的问题是无法避免的。即使艾尔迪亚现在的身份是战胜国也改变不了岛上科技与军事落后的事实。她成为公主后一直都在亚滋马比特女王与国会之间尽可能的维护艾尔迪亚人的利益,但以她一人之力效果甚微甚至已经引起女王的不满,否则不会这五年来一直不准她回到岛上。



  “总之这次日出国派三笠回艾尔迪亚不会只是签约这么简单。”韩吉转头看着三笠继续严肃的说道:“刚才的死侍给你打的针是一种会让你全身无力但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伤害的药剂。但从刚刚在注射后的反应来看那不是普通的会造成浑身无力的药物。”



三笠点了点头肯定道:“在注射了针剂之后,我不能完美的控制自己的身体甚至感知能力也逐渐消失,那种感觉像是一直属于身体的一部分东西消失了。”



“那种药物应该会封闭你的阿克曼血统。”利威尔把一直歪着翘着二郎腿的身体坐直了。



“会封闭我的阿克曼血统?”三笠疑惑的看着利威尔,“难道那针剂就是日出国对我血液的研究成果么?可现在的阿克曼一族仅仅剩下我和利威尔两个人,研究这种针剂的目的……”


三笠不敢继续想下去了,日出国即使内斗激烈也不会杀拥有最后王族血统的自己,那么只剩下一种可能,她担忧的看着利威尔问道,“兵长,你这五年究竟在哪里,在做什么?”



韩吉跟让同时也在等待着利威尔的回答,刚刚在马车上利威尔就已经回避过一次这个问题,他们都知道面对三笠的任何发问利威尔都不会回避的。



“这五年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利威尔直视着三笠的眼睛,视线里倾注了他全部的柔情,只给三笠一个人的柔情。




评论(5)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