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的小芋头

一个沉浸学业无法自拔的冷酷杀手。

L&M(八)利笠CP

三笠的房间



法尔兹一会而看看沉睡的三笠一会儿又看看在床边一身颓废的让。遇袭的时候韩吉把他藏了起来,等他从暗格出来的时候三笠姐姐已经晕倒了,怪叔叔也出现了。他抱着三笠姐姐脸上的表情好凶,比平时的他要凶一万倍。让叔叔把他抱出了车厢之后就默默的赶车再也没说过一句话。但是他却感觉到让叔叔很伤心,一瞬间法尔兹突然感觉让叔叔很可怜,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觉得。



让现在是很难过,他恨自己。他知道自己不是特别的,所以这些年他一直都付出着比别人多得多得努力。但是在指挥作战上他始终不及当年的艾尔文团长,战斗水平上也赶不上利威尔兵长。信誓旦旦要保护的女孩一次次的在他面前遇险,他却一次次都救不了他,如果今天利威尔兵长没有及时赶来他该怎么办。



夜幕降临,白色的窗帘被风吹开。三笠感觉自己身体的力量正在逐渐的恢复。她缓缓睁开双眼,白色的天花板出现在了眼前。她的视觉恢复了。三笠掀开被子下了床,环顾四周发现这里是她在艾伦家的房间。“咔嚓,”卧室的门被打开,让端着一碗汤走了进来。



看见三笠站在地上他赶忙把汤放下,要把三笠扶回床上。“三笠你刚醒身体还没好,快回床上躺着。”



三笠摇了摇头说道:“让,我已经没事了。利威尔在哪?”



让没有妥协还是要扶三笠回去休息,“兵长跟韩吉前辈在地下室审讯袭击我们的死侍。审讯结束会来看你的。”



三笠听完转身就往地下室的方向跑去,她已经等了太久了,现在的她迫切的要亲眼见到利威尔。



让伸手想抓住三笠,但只抓住了空气。房间中还残留着三笠的味道,让知道自己对于三笠自己总是晚了一步,不管是在艾伦还活着的时候还是在三笠跟兵长在一起了以后。愣在原地看着刚刚做好还冒着热气的土豆汤良久,他笑了笑自我安慰道:“让, 基尔西斯坦,什么都不要奢求,只要她幸福就足够了。”



转身走出了房间,去和利威尔三笠他们汇合。审讯应该已经结束了,现在应该是揭开真相的时候了。



利威尔从地下室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浴室洗澡,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洁癖越来越严重。这也许和五年前他被抓到了类似地下街的那个地方有关。想起刚刚那个死侍招出的口供和这几年他的遭遇,利威尔握紧拳头用力一拳砸到了浴室的墙上,绝对不能让他们的计划得逞。

三笠跑到了地下室的门口却发现门已经从外面上锁,显然利威尔已经离开了。他去哪里了?三笠急忙跑回屋子里寻找着利威尔的踪影,因为战后重建家园时对这里进行了改建,除了根据当年阿尔敏画的草图复原了原本的房间以外又增添了几个新房间。三笠一个个房间开门寻找,旁边一个房间的房门打开了,刚把法尔兹哄睡的韩吉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韩吉看到了三笠,“三笠,你醒了。”



通过刚才的死侍的供词韩吉确定了他们给三笠注射的药物只会让三笠暂时失去力气陷入沉睡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也就放下心来先把一直守着三笠不肯睡觉的法尔兹拉到房间哄睡着。

三笠焦急的向韩吉身后看去,只看到房间内熟睡的法尔兹却没有利威尔的身影。



“韩吉前辈,兵长现在在哪?”



韩吉知道那个洁癖佬刚才一直在嫌弃地下室里的霉味,现在肯定是在浴室洗澡。再看三笠现在这副着急的模样,想到这两个人平时相处都冷着一张脸一点都没有恋爱的气息。她决定帮这两个人增添点小别胜新婚的情趣。她装出一副难过的表情,“三笠,刚才利威尔为了救你受了伤,在审讯的时候晕倒了,我刚让伯顿把他抬到房间”说着韩吉指了指浴室的房门她努力憋着笑装出悲伤的表情,“你还是去看看他吧。”



三笠很懊恼,利威尔又为救自己受了伤,从第一次在女巨人手下救了她开始,她为了保护艾伦永远冲在最前面,而利威尔却一直在他身旁守护着她。



三笠走向韩吉指着的那扇木门鼓足勇气去见她的爱人,这次她不会再离开利威尔的身边。

韩吉看着三笠按下门把手的那刻便忍着笑逃走了,小利威尔要记得感谢我呦,吼吼吼。

利威尔与三笠这边,浴室里白色的水蒸气感受到了通风口的存在雾气瞬间消散,刚刚洗掉了肥皂泡沫正准备洗第五遍的利威尔回头看到了站在浴室门口脸红的像新鲜的石榴果实的三笠。



“小鬼,你怎么在这?”



三笠看着眼前对自己“坦诚相见”的利威尔,水珠顺着乌黑茂密的发丝滴落,背部肌肉线条分明,身上一道道伤疤更是增添了男子气概。视线不敢再向下移动,三笠低头红着脸用力的要把关上。可门就在快关上的那刻,利威尔伸出手抓住了三笠的胳膊把她拽进了浴室。



花洒没有完全关上,热水淅淅沥沥的洒在他们身上。三笠背靠着浴室墙壁,利威尔用一只胳膊把她困在了墙壁和他的怀抱之间。



“利威尔……”三笠此刻只穿了一件白色棉布睡袍,他们的身体贴合在一起,她能隔着衣服感受到利威尔身上那属于男性的温度。利威尔的脸离她越来越近,鼻息暖暖的喷到她的脸上。



终于利威尔的唇落在了三笠的额头、眼睛、鼻尖,最后落在了他朝思暮想的柔软上。四瓣红唇相交,三笠将手绕在利威尔的脖子上,闭上了眼睛,两人加深了这个吻。



此刻时间仿佛静止,不善言辞的两人将这五年的思念都化进了吻里。




评论(6)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