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的小芋头

一个沉浸学业无法自拔的冷酷杀手。

L&M(七)利笠CP

“利威尔,真的是你吗?”三笠的声音打断了利威尔的回忆,她的视觉还没恢复,眼前一片黑暗。三笠抬起手想确认利威尔的存在,利威尔抓住三笠的手慢慢的放到了自己的脸上。


“是我,小鬼。”


是利威尔,真的是利威尔,是利威尔的声音,是利威尔的味道,是利威尔的温度。他就在我的身边。感受着那熟悉的气息,三笠再一次止不住自己的泪水。


“小鬼,对不起,是我的错,别哭了。”


看着三笠的泪水利威尔既心疼又懊恼。三笠曾经是兵团里出了名的冷美人,除了艾伦以外没有因为别的事哭泣过。利威尔跟她在一起前就暗暗发过誓,以后再也不让她流泪,艾伦那小子要是再敢欺负三笠他就用疼痛去教育他。但现在让她流泪的罪魁祸首却变成了自己。


三笠摇了摇头,她也曾怨过利威尔,怨他的渺无音讯,怨他活着却不来找她,但是现在他回到了她的身边,即使现在双眼看不到他的样子但是在他怀中切切实实的感受着他的存在,曾经的怨在这一瞬间都变得不再重要。三笠微笑着,她的眼泪是喜极而泣。


这时三笠感到自己的身体变得非常的疲惫,她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对利威尔说道:“利威尔,谢谢你能回来。这次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不准再让我找不到你。”说完三笠在利威尔脸上的手滑了下来,她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利威尔被三笠吓坏了,他不知道三笠怎么了,最坏的念头充斥着他的脑海,“三笠!不要死!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不准死!”


韩吉刚刚就想上前查看三笠的情况,但三笠被利威尔紧紧抱在怀里任凭韩吉怎么拽都拽不出来。直到三笠又晕了过去,韩吉才找到机会用力一脚把利威尔踢醒。


“利威尔!滚开!你这样我怎么急救!”


终于没人妨碍了,韩吉仔细的确认了三笠的呼吸与心跳又做了一些寻常的常规检查。她无语的看着在旁边死气沉沉的利威尔叹了口气解释道:“小利威尔,几年不见你是智商下降了么?分辨不出来活人跟死人了么?三笠她啊只是睡着了而已。这是外交问题啊!你不要吓我啊!”

利威尔愣了一下,转头看着有些微微打呼的三笠,也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他单手扶额,关心则切,自己刚才真的是糊涂了竟然没有发现她只是睡着了。


希干希纳区艾伦与三笠曾经的家


阿泽在一片黑暗中醒了过来,他发现自己被绑在一张椅子上动弹不得,嘴也被布条勒住不能说话。门开了,一道光束照亮了周围,阿泽看清了周围的环境,这是一个地下室。


利威尔跟韩吉走了进来,利威尔点亮了地下室里的油灯,现在的他极度讨厌黑暗。看着眼前这个遍体鳞伤的东洋人他冷冷开口道,“我不喜欢废话,也非常了解你们这帮东洋人。不想被折磨就乖乖告诉我你们袭击三笠的原因,给她注射了什么东西。”


阿泽笑了,他虽然胆小但是从小接受死侍的训练。现在任务失败对他这种俘虏来说只有一条路可选,那条路就是死亡。


“别以为我能从我嘴里问出什么,你们蛊惑了三笠公主,女王绝对不会放过你们!没有了巨人之力的艾尔迪亚人再失去日出国的支持迟早会亡国。你们就等着这一天吧!”阿泽说完便咬断藏在牙里的毒药自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阿泽愣住了,怎么会这个样子?他藏在牙齿里见血封喉的毒药为什么会失效?


利威尔身上穿着白色围裙阴沉着脸一脚踹到阿泽的脸上,脚踩着阿泽的脸利威尔拿起旁边用来拔指甲的刑具说道:“我说过了,我非常了解你们这帮该死的东洋人,你嘴里的毒药早就被我换掉了,我再问你一次,你们这次袭击的目的是什么,给三笠注射的东西又是什么。”


韩吉也诧异于利威尔对于这帮死侍的了解。在他们回到艾伦家安置好三笠后利威尔就让她给那个昏倒的死侍做了牙科手术,把他牙齿里的毒药换成了一般的致幻剂。那个死侍在一心寻死没有成功后心理防线已经濒临崩塌,再加上她的致幻剂。韩吉看了看时间,马上药效就要发作了。


接下来才是真正的审讯……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