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的小芋头

一个沉浸学业无法自拔的冷酷杀手。

L&M(五)利笠CP

森林里



马车继续向森林深处飞速的行驶着,一直跟在三笠他们身后的死侍在森林的入口处停了下来。队长吉田让队员们在森林入口处的树上稍作休息。根据亚兹马比特女王的命令,他们现在没有权限进入森林。他们的任务是在森林入口处埋伏,等公主一行人出来的时候击杀韩吉跟让把公主带回使馆。



“队长,依据女王的指令杀了调查兵团团长跟研究所所长,我们怕是跟艾尔迪亚开战的日子不远了吧”队员阿泽靠在树上低声的询问着吉田。吉田没有回答他,日出国一直资源匮乏,空有科技水平没有能源是不足以让一个国家在世界上生存的。韩吉所长现在是艾尔迪亚科技发展的先锋,调查兵团也一直是艾尔迪亚女王的主要支持势力。如果这两个人死了艾尔迪亚一定会大乱,到时候希斯特利亚女王被迫下台他们的机会也就来了。为此他们已经在这里潜伏了五年了。几天前终于接到了暗杀计划进行的命令,只要完成这次的任务他们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国家了。


见队长没有回答他阿泽继续喃语道:“虽然做了死侍那天就已经把命交给女王殿下了,但是队长至少我希望能死在自己的国家里,不想死后变成孤魂野鬼在异国飘荡,我很想回家。”


吉田叹了口气对阿泽说道:“我们是日出国的保护伞,为日出国付出生命是件光荣的事情。但这次你放心,对方只有四个人,只要控制住公主殿下击杀其他人对我们来说轻而易举。现在我们要做的只有等待,杀了他们然后回到我们的国家。”


在利威尔的墓前,让跟伯顿一人拿了一把铁锹,让已经开始动手挖,伯顿却一脸的迟疑,“团长,这可是利威尔兵长的墓,我们真的要挖么?”



“让你挖就挖。”



两个人很快就挖出了一个黑色的棺材,让用力一推打开了棺材。三笠、韩吉急忙上前一起查看。不出三笠所料,棺材里根本没有人!



“天啊,利威尔真的还没死!”韩吉兴奋的摘下了眼镜,让跟伯顿也十分开心。三笠轻轻的抚摸着棺材,让没有说错,这里面有利威尔曾经呆过的气息。也许是中间发生了什么,导致利威尔又活了过来。但不管发生了什么,总之他还活着,他还活着。三笠突然觉得幸运之神是眷顾她的。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利威尔现在人在哪里。既然还活着为什么不来找她?



马车里大家都在思考着利威尔的下落问题,谁都没有说话。但快到森林入口处时,他们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韩吉将法尔兹藏在车厢最里面的一处暗格内嘱咐道:“王子殿下,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出来。”



让命令伯顿保持马车正常行驶。远处枪声响起,让用立体机动装置飞到树上掩护自己,三笠紧随其后。“韩吉前辈,我跟三笠突围干扰他们的行动,你跟伯顿保护好马车。”让快速的判断现在的形势并下达指令。现在不知道那些人的目的,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只要在森林到城镇的这段路程处突围就可以顺利回到镇里,小镇里有卫兵驻扎到了那里这些人人数的优势将不再对他们构成威胁。



三笠对立体机动装置运用熟练,不一会便打晕了几个死侍。女王在出发前提醒过她身为日出国的公主如果在艾尔迪亚造成流血事件会成为国内一些反对派的把柄。三笠看了这些死侍的作战方式后并不怀疑他们是那些反对派送上门的诱饵。她准备把这些人都打晕了直接踢回日出国。突然,一个原本应该已经被她打晕的士兵睁开了眼睛把一管针剂打入了她的体内。不好,是陷阱。等三笠反应过来的时候针剂已经注射进了她的身体。



“三笠!”让想快速的移动到三笠的身边。但是突然又出现了十多个死侍围住了他,与刚才的攻击方式不同,刀刀致命。



三笠发现自己的感官正在消失,她不能继续控制自己的身体了。她在视觉完全消失之前看到了让被人团团围住,马车那里也被许多的死侍围住了。可是她的身体却动不了,没办法去救他们。



“利威尔,我可能不能去找你了……”泪水从三笠的脸颊划过,她认命的闭上了双眼,从空中掉了下去。



接住他的却不是坚硬的大地,而是一个熟悉的怀抱。



在她的听觉也即将消失前她听到了一个撕心裂肺却早已刻进她心底的声音。



“三笠!”



她拼尽最后的力气回应想他的呼喊可身体不听使唤。



“利威尔。”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